草莓苦茶子

总之是个人。


无脑肉文ooc爽流第一人/深夜口嗨冠军/
咕咕咕咕咕咕

        我永远忘不了AO3获雨果奖时看到微博上一位老师说过的话:“愿每个故事都有个好结局,每个你爱过的不存于现实生活中的人都有最精彩丰富的人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这是AO3,是老福特,是晋江,是随缘居,是无数人开始创作时的初衷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为爱发电成为了一些人口中冠冕堂皇的借口,要把所有彩色的梦啊爱啊都变成404 notfound。

        抹黑正主?怎么抹黑了?同xing恋抹黑?还是坐.爱抹黑?

        人类的本能和本性就这么被抹杀掉未免太荒唐可笑了。我是个女孩,我有yin到,自wei的时候,来姨妈的时候,都很清楚的感觉到这个地方;他是个男孩,有yin茎,不穿内裤跑步会晃悠着很疼,他也能清楚的感觉到这个地方。我们都有正常的需求,正常的欲望。我有,凭什么不让我写呢?

        我可以喜欢女孩,也可以喜欢男孩。我可以是女性,也可以是男性。

        哦什么你说你正主喜欢女孩所以这些都是假的?知道是假的你还看,你是傻bi吗?

        去火葬场找妈妈吧。

评论

热度(11)